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yber航宇公司试验新一代单兵无人侦察机(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8:4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8月30日报道] 拥有第一代单兵无人侦察机(IUAS)的Cyber航宇公司称,正在设计和制造名为"Cyber Scout"的新一代无人机。这种无人机是第一代轻型无人机,供需要对危险地区进行监视的单兵使用。该无人机可用于军事,也可用于执法和国土防御。

  "Cyber Scout"无人机的一种改型可由一名操纵员进行视距内遥控或通过一部摄像机
遥控,它的价格在25000美元以内,而另一种自主改型机的价格需要再加10000~15000美元。"Cyber Scout"无人机采用了隐身技术,能垂直起降、发射和回收,故能从很小、隐蔽的地方进行部署。"Cyber Scout"无人机飞行到一个位置时,能使用自身的动力装置进行监视-监控活动,或者打击目标。步兵可携带"Cyber Scout"无人机进入战场,完成猎杀任务或静悄悄地搜集信息。这种IUAV将减小红外和声音信号、具有完全自主的昼夜运行能力和战术级续航时间。另外,它配置的防撞系统可使其自主进行城区飞行;一种自动飞行稳定系统可使该飞机保持直线、水平飞行不变。

  "Cyber Scout"杀伤微型无人机的10磅(4.54千克)和30磅(13.6千克)改型机可携带照相机、炸药和遥感装置有效载荷,由士兵发射到敌军营地。此外,8磅(3.6千克)重的原型机也已成功利用自身的动力完成升空飞行,Cyber航宇公司正在试验这种改型机的垂直起飞和自动飞行控制能力,该机的未来试验包括垂直-水平飞行转换以及飞行高度和速度测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