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立委”投票日铁定 “中选会”全面展开选务作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8: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选会”委员会经投票表决后确定第六届“立委”选举投票日维持十二月十一日不变后,“中选会”副秘书长邓天佑昨(二)日表示,第六届“立委”选举投票日绝不可能再更改,“中选会”已将暂停付印的选务工作日程表解冻,全面展开选务作业。

  “中选会”未依第四届、第五届“立委”选举投票日定在十二月第一个周末前例,
延后一周于“美丽岛事件”二十五周年翌日举行,国亲质疑“中选会”自失立场,配合民进党为选举造势。

  “中选会”本月一日举行委员会议讨论是否更改投票日,国民党推派委员刘光华虽亲自参加,惜因人单势孤,经两轮表决后,改为十二月四日举行、改在十二月四日及十二月十一日举行的提案,均遭否决。

  有关第六届“立委”选举时程,邓天佑指出,依法在户籍所在地居住满四个月,才有投票权,以十二月十一日投票日向前推四个月,即八月十一日迁户口到现户籍者,才有投票权。

  “中选会”预计在十一月二十一日完成选举人名册编造,十二月七日公告选举人数。(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