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驻伊拉克部队部署“扫描鹰” 无人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7:38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两个高级官员到达伊拉克的视察海军陆战队远征军新的扫描鹰无人机的表演。扫描鹰是低成本、长航时全自主无人机,由波音公司和现场集团公司专门为海军陆战队发展和制造的。2004年6月,海军陆战队与波音公司和现场集团公司签订合同为驻伊拉克的海军陆战队远征军提供两个扫描鹰机动部署部队。扫描鹰机动部署部队由若干无人机以及计算机、通信数据链和地面站构成。扫描鹰在执行作战任务期间向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提供情报、监视和侦察支援。扫描鹰给战斗机提供了及时、清晰的战场图像。

  扫描鹰由气压楔形弹射发射器自主发射,按预定程序飞行或由操作员启动执行任务。(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