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梁光烈会见印尼空军司令查皮·哈基姆上将一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1:1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1日讯 记者刘化迪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今天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印度尼西亚空军司令查皮·哈基姆上将一行。

  梁光烈对查皮·哈基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和印尼两国人民间有着悠久的交往史。近年来,两军关系发展顺利。中方愿与印尼方面继续开展交流与合作。巩固和发展两国两军的传统友谊与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与愿望,也有利于本地区的和
平、稳定与繁荣。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国防政策和军队建设情况以及我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哈基姆说,印尼与中国的友谊源远流长,印尼愿与中国继续推进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此次访问能够促进两国尤其是两军之间的友好关系。

  空军司令员乔清晨上将等参加了会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