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柬埔寨国民议会通过决议 同意柬加入世贸组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0:43 解放军报

  据报道,第3届柬埔寨国民议会第1次会议8月31日进行表决,一致通过柬埔寨成为世贸组织成员的决议。该决议还将呈交参议院进行表决通过,之后再交由政府首脑签字。如果一切顺利,预计柬埔寨将于1个月之后正式成为世贸组织成员。

  柬政府从1994年起就一直为加入世贸组织而努力,直到今年3月份才被世贸组织批准加入。但由于当时柬埔寨陷入了政治僵局,国民议会未将此协议列入工作议程,因此世贸组织
才将正式入世的时间拖延到9月底。

  柬埔寨国务兼商业大臣占蒲拉西就柬入世的重要意义向议会做了陈述。他说,柬加入世贸组织后,将有95%的机会搞活本国经济,然而如果他们自己在各项改革上不抓紧,也会使柬埔寨停止发展。(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