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总统强调制定有关法律打击恐怖主义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0:43 解放军报

  据报道,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1日在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议会会议上说,哈立法机关应制定一部有关打击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的法律。

  纳扎尔巴耶夫说,由于哈境内的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组织的活动日益猖獗,这些组织对国家和民族安全构成了越来越大的威胁,因此制定反恐怖法是十分必要的。他说,反恐怖法一旦制定并实施,哈将建立起国家反恐体系并进一步明确公民和法人在反恐方面的基
本责任和义务。

  他还指出,现行的有关管理和协调宗教团体活动的法律和法规也应该作出相应的修改,尽管这种修改会引起一些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不满,但为了国家的安宁应在这方面采取坚决的措施。

  哈萨克斯坦将于19日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纳扎尔巴耶夫还敦促本届议会尽快通过一系列有关社会经济问题的法律。(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