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国首部一键通电话面市 可实现多种功能缩位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0:43 解放军报

  据报道,近日,由TCL通讯自行研发的一键通电话开始在市面上进行全面的普及。这有助于固网增值业务进入一个新阶段。一键通多功能电话满足了电信继来电显示后发展更多电信增值服务的需求。针对业务情况,话机上专门设置了实现多种功能的缩位键,用户不用再费力地记住那些繁琐的服务号码,只要按相应的缩位键就可快速方便地实现服务的登记和注销,实现了一键式快速服务。同时,一键通多功能电话还具有语音传呼等功能,能有效减少无效呼叫造成的业务流失。

  运营商可在原有来电显示增值服务的基础上开发出新的增值服务项目,通过TCL一键通方便快捷地提供给用户,提高电信增值服务的使用率,满足用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树立服务形象,避免电信竞争简单的价格战。该电话提高了服务质量,提升了电信服务的竞争力,为运营商的传统形象注入了新的活力。(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