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全境已加强安全戒备 政府号召全民参与反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0:42 解放军报

  据报道,俄罗斯内务部信息司代理司长瓦列里·戈里巴京说,鉴于莫斯科里加地铁站发生爆炸袭击事件,俄罗斯全境都已经加强了安全措施,首都莫斯科更是重点防范地区。

  内务部有关官员证实说,目前已饬令各路警察提高警惕,重点盯防一些可疑人员。在人群密集区,首先是在交通设施内加派了巡逻队,在城市各条街道以及居民区内也加大了值勤力度。另外,警局还加强了对护照的检查力度。

  内务部称:各地铁站、火车站、机场、港口、政府办公大楼以及其它一些重要设施均处于严密防护之下。

  俄内务部请求公民们保持警惕,一旦发现可疑人员或无主物品,要迅速通知警察局。内务部发言人强调说:国外的经验显示,反恐的最强有力的武器是公众的镇静以及训练有素的警惕性。(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