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车臣选举委员会宣布阿尔哈诺夫当选车臣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23: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宇):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选举委员9月1日正式宣布,俄车臣前内务部长阿尔哈诺夫当选为车臣总统。

  俄车臣选举委员会主席阿尔萨哈诺夫说,共有50.59万选民参加了8月29日举行的车臣总统选举投票,投票率达到了登记选民总数的85.25%。在所有有效选票中,阿尔哈诺夫的得票率达到了73.67%,名列第一位。

  阿尔萨哈诺夫表示,阿尔哈诺夫将在从选举结果公布之日起的一个月内依法就任车臣总统。

  8月29日,俄罗斯车臣共和国举行了总统选举,这是车臣不到一年时间内举行的第二次总统选举。去年10月当选为车臣总统的卡德罗夫今年5月9日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遭炸弹袭击身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