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陆军接收首批“丛林之王”4×4步兵机动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1:38 解放军报

  目前,澳大利亚陆军从ADI公司接收的首批(18辆)丛林之王4×4步兵机动车已经运至联合兵种训练中心的摩托化作战空军大队(MCW),为训练其摩托化步兵部队做准备。229辆丛林之王步兵机动车的首批车辆将于2005年5月列装澳大利亚陆军,将被分配到第7旅。该车将替代4×4型与6×6型110系列非装甲陆虎车。1/4的丛林之王步兵机动车将列装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机场防御快速反应部队,该部队现装备配用7.62毫米机枪的4×4陆虎车。

  299辆车的生产工作计划将以10辆/月的速度于2007年完成。MCW将从2005年起培训24名车辆维护指导和6名MCW指导,为400多名摩托化受训步兵的到来做准备。培训将针对丛林之王步兵机动车所有6种车型进行驾驶、乘员级维护、抢修、操作人员课程和监督人员课程各方面的训练。6种变型车包括部队输送车、指挥车、直射武器输送车、迫击炮输送车、攻击先遣车和救护车。(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