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陈炳德上将率领中国军事代表团访问乌拉圭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08:13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蒙得维的亚8月30日电(记者李强)乌拉圭国防部长亚曼杜·福30日在蒙得维的亚会见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济南军区司令员陈炳德上将率领的中国军事代表团。

  福说,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希望中国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他对中国在改革开放中取得巨大成就深表敬佩,并对近年来两军的合作和交流表示满意。

  中国军事代表团于29日结束对智利的访问后抵达蒙得维的亚,对乌拉圭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解放军报 2004年09月01日第4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