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丹录音披露藏匿上网细节 称不知自己身在何处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08:01 北京青年报

  “基地”组织领导人藏身何处?全世界的人都想知道答案,但是这个问题连拉丹自己都无法回答。

  美国《新闻周刊》日前报道说,一家宗教网站最近播放了拉登的录音带,在这盘录音带中,拉丹说他已经有几个月不知道自己的藏身之地。

  拉登抱怨说:“国际地图网站Mapquest.com的用处实在不大,它所能告诉我的只是最近的Applebee(一家美国全球连锁餐厅)在哪儿。”

  拉丹说,他的周围到处都是石头和山洞,“但所有的看起来都不那么熟悉。”在录音的最后,本·拉丹用恳求的口吻对他的追随者说:“如果你知道我现在在哪儿,请立即告诉我。”

  拉丹不知自己藏身何地的消息传出后,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名官员说:“考虑到本·拉丹也不知道自己的藏身之处,我们也不知道就不再显得那么难堪。”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