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报告:性侵犯远比想象的要普遍 需重大变革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2: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空军日前的一份报告指出,美国空军中存在的性侵犯现象远比军方官员想象的要普遍,需要进行重大的制度变革才能解决这一问题。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空军学院在去年发生一起性虐待丑闻,随后有几十名女学员表示自己在举报受到性侵犯后受到了忽视甚至惩罚。于是从今年2月开始,美国空军在美国本土以及太平洋地区的85个美空军基地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调查,吃惊地发现,由于担心受到惩
罚,许多女军人没有举报受到强奸。

  美国空军调查组发现,对于军中性侵犯问题,美国空军缺乏相关政策和规定,在受害者遭到侵犯后反应不力,而且只有防范性骚扰的培训而没有防范强奸的培训。

  对此,美国空军人事负责人在报告中指出:“在美国空军中解决性侵犯问题,需要深入持久的文化和制度变革。”(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