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美军警举行为期一个月的联合缉毒训练演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2:43 新华网

  菲美举行为期

  新华网马尼拉8月31日电(记者郭春菊)据菲律宾媒体31日报道,菲律宾和美国军事人员以及缉毒人员30日开始在菲北部本格特省和南部达沃市举行为期一个月的联合缉毒训练演习,以提高双方军事人员、政府和民事机构打击贩毒活动的协同作战能力。

  报道援引菲军方声明说,代号为“贝克活塞04-2”的训练演习是菲美在菲律宾举行的第一次针对贩毒活动的联合演习,旨在提高警察和有关人员的缉毒能力,更好地保证该地区不受毒品的危害。

  声明说,10名美国缉毒专家和100名菲军事人员、缉毒署工作人员以及警察人员将参加此次训练演习。

  联合国最近公布的毒品报告称,菲律宾是世界三大冰毒生产地之一,主要销往澳大利亚和美国;同时,菲律宾也是东南亚地区大麻的主要来源地,主要产自科迪勒拉山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