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太原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现场情况被拍下影像资料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0:59 解放军报

  据报道,一不明飞行体再次光顾太原市。29日凌晨五时二十分,东航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长春再次发现和拍摄到此发光的不明飞行体。

  刘长春介绍,该物体在较暗的天空上显得非常明亮,肉眼观看可分辨出与其它星体亮度的不同。从摄像机取景器中看,这个不明飞行物体似乎在运动,中间部位成环形波纹状,中心有两个黑点,有时合二为一,黑点似乎在做环状运动。一段时间之后,由于该物体渐渐
变小,从摄像机中难以看到,刘长春未能拍摄到该物体消失的影像。

  此外,还有人也拍摄到这一难遇的景观。从数字录影带中看到该发光物体呈梨形,且做翻转、跳跃式运动,还相继发出白色和暗红色光。此后,该发光物体方位也发生变化,其运动轨迹呈斜线式上升趋势,并逐渐变小直至消失。从发现该发光物体到其消失,前后历时大约一个半小时。(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