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会领导人力促11月大选前通过情报机构改革议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0:59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国会领导人29日表示,他们将尽力促成情报机构改革议案在11月总统选举之前获得通过。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威廉·弗里斯特说,国会参、众两院今年夏天都举行过听证会,认真商讨了如何应对9·11独立调查委员会关于改革美国情报机构的建议。他说,这个问题太大,我们将以极其细心、谨慎和积极的方式进行。

  据悉,即将出台的美情报机构改革议案将包括整顿情报,赋予中央情报局长更大权力
,并成立国家反恐中心等内容。白宫发言人斯科特·麦克莱伦曾说,这一举动将增强美国发现、追踪和阻止恐怖分子的能力。尽管美国国会正处于夏季休会期,但相关委员会一直在起草情报改革议案。(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