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一家美国保安公司发生爆炸 喀布尔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0:58 解放军报

  据报道,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美国一家保安公司的办公室外发生炸弹攻击事件,至少七人丧生,在这之后,喀布尔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外国使馆和援助机构的员工得到警告,要他们避免在喀布尔市内出行,除非绝对有必要。美国使馆要求其员工远离政府或外国公司建筑以及西方人聚集的地方。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说,他对这起爆炸事件表示深切关注。爆炸发生在阿富汗的一家
为卡尔扎伊总统提供安全保护的美国公司的建筑外。一名总统发言人说,至少有7人被炸死,其中包括2名美国人,2名阿富汗人和3名尼泊尔人。街上撒满了被炸毁的玻璃,还有很多被炸毁的汽车。

  一个自称代表阿富汗前塔利班政府的人打电话说,他们制造了这场据信是由汽车炸弹引起的攻击。 (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