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部正在选择承担两艘大型航母建造项目的公司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0:54 解放军报

  据报道,英国国防部发言人于8月25日称,英国将于几周内宣布负责两艘大型航母项目检查的单位候选方案。由于价值29亿英镑的航母项目的复杂性,政府正在寻找项目的集成商,他的管理作用是负责检查整个装配过程。

  阿尔斯通集团的发言人称,该公司正在考虑定价,该集团拥有的大西洋造船厂有可能建造法国第二艘航母的船体部分。法国为支持阿尔斯通集团,允许该公司发行17.5亿欧元的
新股。BAE系统公司的发言人称,国防部及其他公司都认为航母项目是一个非常大的项目,也是海军工业中最复杂的项目之一。英国国防部正在寻找一个公司或实体在系统集成之前负责检查较先进的模块的装配。在需要的时候,项目预计将雇用1万名工人,用于增强英国船厂的建造能力。政府和合同承包商在预算和作战需求方面的争执将使英国国防部、塔勒斯公司和BAE系统公司就资金和需求的问题进行8个月的讨论。(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