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假想匪首张锡铭再犯案 台特警队实弹演习反绑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09: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特警队昨天进行反绑架实弹演习,模拟头号重犯张锡铭再度绑架一名富商,军方移拨的装甲运兵车首度投入演练。

  演习中,大批持枪警员包围歹徒的巢穴,一步一步推进,警方一边警告歹徒投降,一边要求特警队增援。警员企图攻入巢穴时,被匪徒投掷手榴弹还击,警员被逼后退。这时,特警队的直升机赶到,特警人员游绳而下增援。在装甲车掩护下,警员攻入屋内,又投掷
震撼弹,狙击手亦在高处监控协助,特警队最后拘捕多名歹徒。

  演习在高雄进行,模拟头号重犯张锡铭再度绑架一名富商藏身山区。参加演习的快速打击犯罪特警队,共有二百五十名队员。

  据悉,这个月初,警方围捕张锡铭功亏一篑,凸显警方火力不足,因此成立特警队,应付未来发生的重大案件。(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