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AH-1Z直升机因发动机故障中止武器试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09: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最近在亚利桑那州正在进行武器试验的一架海军陆战队AH-1Z攻击直升机在发动机内吸入火箭排气,引起"超扭矩",从而促使项目官员中止试验并将这架直升机返回海军航空兵站(NAS)进行鉴定。

  超扭矩的结果使发动机超越100%油门位置。这次事件发生在武器试验的第一阶段,那时正在试验AH-1Z连射12枚火箭弹的能力。据项目官员说,发射多枚70mm口径火箭弹产生的
火箭排气引起的脉动使传动链超扭矩。超扭矩事件使试验组采取措施中止试验并着陆。项目工程师将鉴定数据和硬件,以修正存在的问题。

  贝尔直升机特克斯特朗公司是H-1改型项目的主承包商,该改型项目将UH-1N和AH-1Y直升机升级为UH-1Y和AH-1Z。UH-1Y和AH-1Z将共享84%的通用零件。升级包括安装四叶的主旋翼和尾桨,并用两台通用电气公司的T700发动机取代普·惠公司的PT6双发并车发动机。升级还包括安装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研制的新的数字航空电子设备。其他的改进还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目标跟踪系统和法国泰莱斯公司的Top Owl 头盔显示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