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情局长指责叙利亚将恐怖主义视作武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23:2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30电以色列军事情报局局长阿哈龙·泽维30日语出惊人,指责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将恐怖主义视为“战略性武器”,并用于叙利亚针对以色列的战斗中。

  泽维在以色列公共广播电台节目中说,“叙利亚总统一直将恐怖主义视作是反对以色列的战略性武器,直到达成和平协议,”

  泽维同时还指责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也对“恐怖主义有相同的看法”。他说:“对于阿拉法特来说,恐怖主义是用来与以色列军事优势相抗衡的一种方式,直到他的建国目标全部实现。”

  本月早些时候,以军参谋长摩西·亚阿隆表示,作为最终与叙利亚达成的和平协议的一部分,以方将退还1967年以军占领的戈兰高地。

  此言一出,立即引起轰动。尽管叙方要求以军完全撤离戈兰高地已久,但这算是以色列高层官员首次作出可能接受的表态。不过,以色列总理沙龙的一名“贴身”高级官员则澄清说,这一决定目前尚不明朗。(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