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西兰国防部加紧实施运输机和海上巡逻机的现代化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7:46 解放军报

  据报道,新西兰国防部将把两架波音客机改装为战略运输机,并对C-130H运输机进行延寿和升级P-3K奥利安海上巡逻机,其合同总价值预计为8.2亿新西兰元(约5.46亿美元)。

  按计划,两架于2003年交付的二手波音757-200将用来代替现有的两架波音727-22QC。改装费用估计为1-2亿新西兰元。改装后的飞机将有一个前部主货舱门、一部内部楼梯和一部机组人员登机梯,此外还将采用新的通信设备和提高RB211-535-E4B发动机的推力。位于
美国亚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的新加坡科技航宇公司莫比尔航宇工程分公司已被选中承担改装工作,改装将从明年初开始。

  另外,加拿大斯派航宇公司将负责对新西兰空军的5架C-130H大力神运输机进行延寿改装,使这些飞机的服役寿命延长15年。改装工作的内容包括更换某些机械、航空电子和结构部件,预计将花费1-1.7亿新西兰元;此外还将设计和安装改进的驾驶舱通信和导航系统以满足新的空中交通管制规则要求,预计将花费1-1.5亿新西兰元。国防部期望政府能在年底之前最终批准这项计划。(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