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政界肯定梁肃戎贡献 宋楚瑜表示国亲定合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2: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消息 台湾前“立法院长”、国民党中央评议会主席团主席梁肃戎病逝,包括连战、陈水扁、宋楚瑜、前“监察院长”王作荣及前“考试院长”许水德等蓝绿政坛人士,二十八日先后前往台北市潮州街梁肃戎寓所吊唁致哀,肯定梁肃戎一生的贡献。

  连战一早就到梁肃戎的寓所致祭,并请家属节哀,连战从头到尾神情凝重,不发一语离开。前“立法院”秘书长郭俊次转述表示,梁肃戎在辞世前,抱病见连战,希望连战与
国民党要力争上游、别让他失望,连战则是向梁的家属表达了感谢梁肃戎生前对他以及国民党的关心。

  连战离去后,陈水扁跟着抵达,陈水扁离去时与郭俊次简短交谈,郭俊次也转述陈水扁的话表示,陈水扁向家属表达内心的震惊与哀悼,也肯定梁肃戎的贡献。

  宋楚瑜则是在下午由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陪同吊唁,梁肃戎生前期盼国亲两党合并,宋楚瑜表示,国亲一定会合并成一个政党。(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