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网友: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2: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消息 雅典奥运会临近结束,以刘翔和女排为代表的中国健儿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将海峡两岸同胞的心紧密联结到了一起。两天来新浪网网民留言创造了惊人的新纪录,关注健儿表现的台湾网友也在新浪网踊跃留言,自豪地表示“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据新浪网报道,8月29日凌晨女排夺冠后,一位来自台湾的网友在新浪网友留言版上
先后用繁体与简体文字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

  “虽然很多比赛台湾没有立即直播(商业考量),可是我们还是会先透过网络得知奥运消息,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上网先看大陆的金牌数增加了没?然后和家人一起分享中国人的喜悦!”

  “隔日当我们从转播的电视里看到一整排都是黑人白人却只有一位黄皮肤的中国人时,我们会情不自禁的大喊加油!加油!那种亢奋的情绪持续到现在也仍是无法用言语能表达的!”

  “这次中国选手表现太优秀了!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在此感谢所有中国的选手们,辛苦你们了!” (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