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尼泊尔被绑人质称到伊拉克工作是受了美国的误导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35 解放军报

  据报道,被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的12名尼泊尔人质28日在公布于因特网的一段录像中称,他们到伊拉克工作是因为受了美国人的误导,并呼吁外国人不要再被美国人承诺的安全和高薪所欺骗。

  在这段录像中,1名尼泊尔人质说,他们所在的公司与美军签订了一项派人到伊拉克为美军服务的协议。美军承诺的薪水是2500美元,同时保证说伊拉克局势并不危险。但现在他
们被绑架的事实证明,伊拉克的局势并不在美军的控制之下。他呼吁所有想到伊拉克来的人不要再被高薪欺骗,因为那都是假的,美国人在撒谎。录像中,其他11名人质手持各自的护照围在他的身边。他们背后的一块黑色幕布上写着安萨尔·松纳军。

  据悉,这12名尼泊尔人大约3个月前抵达约旦首都安曼,本来打算在约旦找工作,但随后在高薪诱惑下同意前往伊拉克为美军工作。本月23日,也就是在进入伊拉克境内4天后,他们被一个名为安萨尔·松纳军的武装组织绑架。

  尼泊尔政府已经呼吁武装分子释放人质,强调尼泊尔并没有参加美国领导的驻伊联军。(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