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纳杰夫和平刚刚出现巴格达再次激战 12人丧生百人受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35 解放军报

  伊拉克什叶派圣城纳杰夫刚刚出现和平的曙光,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却又硝烟弥漫,响起隆隆的炮声。

  8月28日,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武装与美军在巴格达郊区的萨德尔城展开激战。据目击者说,美军士兵和伊拉克国民卫队士兵一起进入萨德尔城。美军封锁了这一地区的主要道路,美军士兵在悍马军车上用高音喇叭要求当地居民呆在家中,因为多国部队正在清剿当地武
装人员。城内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的支持者随后用步枪和火箭弹等武器向美军发动攻击。

  同一天,巴格达东部的一个居民区当天还遭到迫击炮的袭击。据报道,在当天的冲突中,至少有12人丧生,100多人受伤。(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