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首次承认自己错误地估计了伊拉克战后的形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35 解放军报

  据《纽约时报》8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26日首次承认他错误地估计了伊拉克战争后的形势。布什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称,他错误地估计了战后伊拉克会出现的形势。

  布什称,伊拉克战后长达17个月的叛乱状态是对萨达姆军事行动快速胜利后的附带产品,他的战略已经尽可能的灵活以对此作出回应。他称:我们正在适应在(纳杰夫等地)的形势。

  根据五角大楼提供的数字,截止目前共有969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丧生,其中828名死于2003年4月30日以后。另有6690名士兵在伊拉克受伤,他们绝大多数是在占领伊拉克后负伤。(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