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外报称澳大利亚驻伊部队正在执行美军领导的秘密行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35 解放军报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军队正在伊拉克执行美国领导的秘密任务,远远超出政府告诉民众或反对党澳大利亚军队在伊拉克所扮演的角色。

  《澳大利亚财经评论》称,大约有30至40名澳大利亚特别部队人员正参与一个美国领导的行动计划,执行各种特种作战任务,包括镇压叛乱、绑架、破坏和保护到访的重要人物。报道还称,在中东地区和澳大利亚有大约200名人员正为这些特种部队人员提供支持。

  报道还称,澳大利亚、美国和法国的消息人士都证实驻伊拉克的澳大利亚特种部队人员执行了这种秘密行动。澳大利亚政府今年5月曾宣布包括一个特别空中勤务中队在内的大多数澳大利亚部队正从伊拉克撤出,但澳大利亚政府没有宣布剩余的一些特种作战人员的去向。

  这份澳大利亚报纸还称,澳大利亚军队在伊拉克参与秘密行动使它质疑政府是否在澳大利亚驻伊部队角色问题上对民众诚实,以及澳大利亚军队此前没有批露的角色是否危害到澳大利亚的国家安全。(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