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向国会上报最新选择性采办报告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29 解放军报

  据报道,根据今年6月30日提交给国会的选择性采办报告,美国国防部详细公布了自2003年12月以来的主要军品采办计划的费用和进度的变动情况。选择性采办报告概述了最新评估的费用、进度和技术状况。这些报告结合总统的预算每年进行一次。随后,只对那些单位费用增加15%以上或者进度推迟6个月以上的计划要求每季度进行一次特别报告。每季度的选择性采办报告也要提交给初报告、终报告和在重大事件决定时重新调整计划使用。在选择性采办报告中所提供的总计划费用评估包括研究、发展、采办、军事建筑以及与采办相关的使用
和保养。总计划费用反映当时的实际费用以及未来的预期费用。所有评估都包含预期的通货膨胀率。

  6月30日,共有14项计划提交了季度特别选择性采办报告。此外,国防部就联合通用导弹、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濒海战舰、多任务海上飞机和转型卫星通信系统5项新计划已提交了选择性采办初报告,并列出了上述5项计划当前的评估采办费用,分别为81.413亿、107.17亿、12.117亿、314.286亿和176.613亿美元,共计691.599亿美元。(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