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向美陆军提前交付改进后的热瞄准仪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29 解放军报

  雷声公司发言人8月19日表示,该公司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月向美军交付改进后的第二代热瞄准仪,将用于斯瑞克旅战斗队、M1系列艾布拉姆斯坦克、布雷德利战车以及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车辆。

  为美军研制第二代热瞄准仪的合同总价值约1.01亿美元,主承包商是雷声公司,分包商为DRS公司,两家公司将生产961套升级后的车辆武器瞄准仪设备,升级后的设备采用最新
的前视红外技术。

  美陆军将有129辆M1A2艾布拉姆斯坦克、90辆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131辆M2A3布雷德利战车、125辆埃及M1A1坦克以及247套远程先进侦察监视系统/火力支援系统将配备这种第二代前视红外瞄准仪。

  随着美国陆军不断地对现有的艾布拉姆斯系列坦克以及布雷德利系列战车进行现代化改进,雷声公司希望生产更多的前视红外瞄准仪。前不久,配备该瞄准仪的部队被部署到了伊拉克。

  雷声公司声称,基与前视红外技术的武器瞄准仪有助于战场的监视和目标定位,使射击人员和指挥官能够在任何环境条件下看见、识别、定位敌方平台。(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