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李继耐:加强装备保障 提高军队威慑和实战能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23 解放军报

  全军通用装备成建制成系统形成作战能力和保障能力建设总结会29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继耐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军“两成两力”建设要紧紧围绕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目标,按照一体化联合作战的要求,以装备保障信息化建设为主线,大力加强装备保障向信息化、一体化保障的整体转型,为全面提高我军在信息化条件下的
威慑和实战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在更高的起点上科学谋划,进一步加快装备保障信息化建设步伐,加紧构建一体化联合作战装备保障体系,高度重视新装备综合集成建设,确保部队现有装备成建制成系统形成作战能力和保障能力,为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实现我军装备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总装备部政委迟万春宣读了四总部联合表彰全军通用装备“两成两力”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全军42个单位和110名个人受到表彰。(袁峰、赵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