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佛州警察扬言射杀布什 被当地司法部门起诉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19 解放军报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警察口无遮拦,扬言要射杀总统布什,已被当地司法部门起诉。这名尼日利亚出生的警察名为约瑟夫·马扎格乌。他于7月15日在布什访问佛州西部港口城市坦帕的前一天曾到一家干洗店取干洗好的衣物。干洗店店主事后检举说,当时店主曾问这名警察是否会参加布什到访的安全保卫工作,他回答说自己绝对不会去干这种差事,还批评了布什政府发动的伊拉克战争及奉行的非洲政策。据称,这名警察当时还声言,如果有人给他子弹,他就会去干掉布什及其父亲。

  但是这名警察的辩护律师却说,对其当事人的起诉完全是出于一场误会。检方也承认,没有证据表明这名警察真的准备要行刺布什。这名警察如被裁定有罪,最高可被判5年监禁。(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