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失事客机搜寻结束 普京指令安全机构补反恐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19 解放军报

  俄罗斯图拉地区紧急事务局代理局长谢尔盖-波罗金28日称,24日在图拉地区布查基村附近坠毁的图-134客机的搜寻工作实际已经结束。机上4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尸身已经找到,其中的43人的身份得到确认,并移交给他们的亲属准备下葬。

  此前,同天失事的图-154客机的搜寻工作也已基本结束,4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尸身全部已经找到,其中45人的身份获得确认。

  图-134客机上第44名女性乘客的躯体残片已运往莫斯科进行进一步的确认和检查,专家希望能够通过进一步的检查确定她的身上是否有炸药痕迹。搜寻工作中找到的所有物品,包括乘客的财物及飞机残片等全部被放置在机身旁边等待专家进行彻底检查。

  在罗斯托夫地区的一名官员称,图-154客机上4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尸身全部已经找到,其中45人的身份获得确认。身份未获确认的是一名女乘客,她的身份可能就是车臣女子恰比尔哈诺娃,目前仍没有亲属前来认领她的尸体。

  俄联邦安全局发言人谢尔盖-伊戈纳琴科称,继图154客机发现黑索金炸药痕迹后,经进一步检查,图-134客机上也发现同类炸药痕迹。目前调查工作仍在继续,有一些人已经被怀疑与此恐怖袭击有关。根据普京总统的指示,安全机构目前正在学习国际上防止飞机遭恐怖袭击的经验。俄罗斯计划将来使用以色列的飞行安全控制系统。(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