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发生爆炸造成2名警察死亡2人受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19 解放军报

  哥伦比亚警方宣布,8月26日晚,首都波哥大的一所美容院门前发生爆炸,至少造成2名警官死亡,1名警官和1名妇女受伤。

  爆炸发生时,一辆警方巡逻车从这所美容院门前经过,车上两名警察当场死亡。爆炸产生的冲击波震碎了当地居民的窗户,引起了恐慌。

  哥伦比亚警察局称,目前,警方还没有找到任何嫌疑人,但是已经悬赏4万美元捉拿凶手。当地居民称,那起爆炸发生后不久,他们又听到了一声爆炸,但是没有更多细节。

  据悉,哥伦比亚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冲突和由此引发的国内动乱由来已久。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双方的军事冲突就开始连年不断。哥伦比亚也由此成为世界上国内冲突进行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国家。(本报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