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前总理阿巴斯否认将代表法塔赫与各派别进行谈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19 解放军报

  巴勒斯坦前总理阿巴斯28日夜否认他将代表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与巴勒斯坦各派别进行谈判。

  阿巴斯是在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的寓所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这一表示的。阿巴斯说,他并没有为自己重返政坛提出过什么条件。但是,他希望巴民族权力机构能够按照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要求对巴安全部队进行改革,切实履行巴勒斯坦基本法,赋予巴内阁
所应有的权力。

  阿巴斯还说,他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分歧仅限于工作方法上,两人之间并没有个人恩怨。

  阿巴斯去年4月出任巴自治政府首任总理,同年9月辞职。有消息说,巴现任总理库赖近日已三次秘密会晤阿巴斯,希望他能重返政坛。(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