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和新西兰表示伊朗的核活动是出于和平目的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19 解放军报

  伊朗外长哈拉齐8月27日结束了对新西兰和菲律宾的访问返回德黑兰。哈拉齐在回国后透露,本次他出访的国家对伊朗在核问题上的立场和能力有充分的认识,这些国家均认为,伊朗的核活动是出于和平目的的。

  哈拉齐外长强调说,伊朗将在自己的合法权力范围内继续努力获取和平核技术,菲律宾和新西兰等国家都认为,和平利用核技术是伊朗应有的权力。

  哈拉齐外长说,只要伊朗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框架内从事核活动,任何国家都没有借口反对伊朗,若要反对,那也是为了政治目的。(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