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昌钰报告绿营反应 非“政治谋杀”推论不恰当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09: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际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完成三一九枪击案调查报告并表示,三一九枪击案不是“政治谋杀”。民进党团干事长李俊毅表示,李昌钰完全排除“政治谋杀”的推测很危险,外界推测是签赌、临时起意、疯子所为等也没有意义,希望各界尊重司法项目小组秉持专业侦办。

  李俊毅强调,民进党绝对相信李昌钰的专业判断,也坚信李昌钰没有任何预设立场
,但李昌钰自己也强调,目前全案还有很多无法知道的因素,目前的说法恐怕都只是推论。李俊毅说,李昌钰排除“政治谋杀”的推论,推翻了国亲一直导向政治操作的企图。

  台联党团总召陈建铭也表示,台联党信任李昌钰的专业,不过,李昌钰是鉴识专家,他只是提供目前证据的评估,而台湾和美国国情、文化不同,台湾土制手枪一大堆,现在就做出不是“政治谋杀”的批注并不恰当。

  陈建铭表示,李昌钰排除陈水扁遭枪击是“政治谋杀”,明显未考量经济因素、私人恩怨等行凶动机,已逾越让科学证据说话的界线。

  对于蓝绿阵营进行三一九枪案的解读,民进党大老沈富雄提出自己看法表示,鉴识专家李昌钰说三一九枪击案不是“政治谋杀”,第一次来台鉴识时就说了,不是新的说法。枪击案各种可能性都包括在内,蓝绿过度做有利于自己的解读都不好。(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