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昌钰报告蓝军反应:枪案影响选举显真调会重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08: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三一九枪击案李昌钰报告出炉,国亲党团昨(二十九)日指出,李昌钰强调“三一九枪击案”非政治谋杀案件,如不是政治谋杀,那显然是为了影响选举,而陈水扁正是最大受益人,但民进党和地下电台却指控是国亲结合大陆“暗杀”陈水扁,意图使连宋不能当选。绿营人士不要嫁祸国亲。

  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已经完成三一九枪击报告。据了解报告内容只是针对现有证据
资料进行分析,以后还有赖“刑事局”找出凶枪或改造工厂才能破案。对此,国亲三一九调查小组认为,种种疑问扁当局需解释清楚,相信报告结果对国亲有利。

  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黄德福表示,李昌钰博士的三一九枪击案鉴识报告其实没有新的进展,和过去的说法差不多,对于案情没有帮助。他认为,李昌钰是鉴识专家而非刑事专家,只能就“刑事局”提供的证物进行比对,在信息有限的情况下,李昌钰的报告自然难有突破性的内容,因此更凸显真调会的重要性。

  亲民党三一九枪击事件真相调查委员会召集人李庆华指出,如果不是政治谋杀,就是企图影响选举,而陈水扁会是最大受益人,但民进党和地下电台却指控是国亲结合中共暗杀陈水扁,意图使连宋不能当选。

  再者,包括现场的保存等重要证物都遭到破坏,而“刑事局”办案画地自限,让李昌钰在鉴识过程的难度增加,能提供的帮助有限,这也是真调会必须厘清责任的部分。

  国亲三一九调查小组成员、亲民党“立委”高明见表示,在三一九当天枪击现场未封锁遭破坏、证据消失到现在四、五个月了,如何找出凶手破案?更何况陈水扁当时中枪伤居然不知道痛,枪击事件作假明显,种种疑问扁当局需解释清楚。(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