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富汗一学校发生爆炸 9名孩子和1名成人死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 23:2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29日电 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安·贝内特29日说,阿南部帕克蒂亚省一所学校28日晚上发生一起爆炸,造成9名孩子和1名成年人死亡。这位发言人说:“4名儿童、5名十几岁的少年和1名成年人死亡。这是一次爆炸。”据悉,另有一名8岁儿童在爆炸中受伤,被送往美军基地医院接受治疗。美军目前正在协助当地政府对这起爆炸事件进行调查。帕克蒂亚省省长哈吉·阿萨杜拉·沃法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爆炸发生在一家私立宗教学校。这所学校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南125公里处的一个村庄,因受到一个国际援助机构的
资助,成为一个易受攻击的目标。沃法认为,这次爆炸是由“一些听从国外头目指挥的傀儡”所为,但他没有对此作出详细解释。

  随着阿富汗大选的临近,塔利班残余武装的暴力活动日趋活跃,众多无辜平民成为牺牲品。(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