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五六七大联盟”自荐“立委”提名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 09: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次团“五六七大联盟”昨天举行“青年出征,梦想成真”推荐参选记者会。推荐吴育升、林鸿池、周守训及吴志扬等四人参选“立法”委员;并推荐五六七大联盟召集人李福轩角逐不分区“立委”提名。

  五六七大联盟在推荐会上为推荐人选戴上桂冠,并授予玩具弓箭;象征候选人要以“正义弓箭”射掉党内“黑金派系”、“政治酬庸”、“保障现任优先”的邪恶观念及势力

  前台北市新闻处长吴育升强调,他虽有知名度,但没有桩脚及丰沛资金,面对执政党行政资源战,他将以勤跑、勤服务、勤说明等方式展现诚意,打一场干净选举,以理念及政策辩论赢得选民支持。

  除“立委”推荐名单,五六七大联盟同样针对党务改革提出支持人选,分别是钮则勋、林奕华两人。

  台北市议员林奕华说,她已年届三十六岁,可是在党内仍是“小朋友”;为了让国民党年轻化,党内应让“小朋友”有活跃空间和舞台。

  联盟召集人李福轩说,他若能够争取到不分区“立委”提名并当选,将提出当选后只做一年两个会期;每月捐出一半薪资,从事青年培训;全力实践党内世代交替三大保证。(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