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警方逮捕两名策划炸毁纽约地铁站的嫌疑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16: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警方在8月27日逮捕了两名爆炸嫌疑犯,他们涉嫌策划炸毁纽约市中心曼哈顿第34街的一个地铁站。该地铁站距离美国共和党全国大会会场很近。据美联社报道,两名不愿意透露的美国执法官员透露,这两人是单独作案,但他们中至少有一人与恐怖组织有染。

  美国共和党全国大会将于8月30日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体育馆召开,届时将有1万名
警察确保该体育馆、邻近的街道以及地下公交系统的安全。(王辉)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