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共和党党内人士给布什支招:别跟伊拉克叫劲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11: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共和党全国大会即将于8月30日在纽约开幕,目前焦急的共和党党内人士纷纷敦促总统布什在大选进程的第二阶段表现得更为有力,能让选民不再去关注令人不满的伊拉克问题以及掣肘布什连任的其它问题。

  共和党一位名叫乔·盖德洛的战略策划人士指出:“如果他(布什)着眼未来,并能够有力地畅谈只有他自己才能遇到的挑战的话,那他会很棒;但是如果大选继续跟越战和过
去的问题纠缠不清的话,我看布什不会有多好的表现,会有些不妙。”

  一些即将参会的共和党人认为,布什应当全力抓住共和党全国大会的时机做出完美表现。他们还给布什出了若干点子:

  ·谴责克里在参议院的19年工作,以及克里在麻省任副州长和检查官时的吝啬之举。此外,进一步质疑克里在越战中的英勇表现。

  ·强调布什在9·11事件后的表现,民众曾给予布什最高的支持率。

  ·为布什的第一任期工作强力辩护。

  美联社指出,共和党人的这些“点子”反映出共和党党内认为布什比他们期望的要脆弱。(陈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