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梁光烈与澳国防军司令举行会谈 重视发展两军友好合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10:0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27日讯 记者董国政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与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科斯格罗夫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中国军队重视发展与澳大利亚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中澳两军开展了积极的交往与合作,两国军队高层领导人保持了经常性的互访和接触,双方已经举行了七次防务战略磋商,同时还在军舰互访、训练、后勤、院校教育等领域开展了积极交流。

  梁光烈表示,中方愿和澳方一起,为两国、两军关系的进一步发展而共同努力。

  科斯格罗夫说,近年来澳中双方高层互访不断,两军关系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澳中两国、两军的交流与合作,因为这对双方都是有利的。

  此前,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为科斯格罗夫举行了欢迎仪式。

  副总参谋长张黎、海军副司令员么兴远、空军副司令员马晓天、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陈希滔等会谈时在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