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川藏兵站部六百名官兵一次性通过省级计算机等级考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7:11 解放军报

  本报成都8月27日电 特约通讯员郭华邦报道:成都军区川藏兵站部今日传出喜讯:656名官兵提前参加四川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其中600名官兵一次性通过,喜获等级证书,合格率达90%。这是他们依托地方高校教学资源,军地联手培养人才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

  近年来,川藏兵站部在建成远程可视传输网、军用通信指挥网、军事信息综合网的基础上,采取“单位补助、个人筹资、集中采购”等方法,实现了干部“人手一台计算机”的
目标。在普及计算机的同时,他们注重发挥驻地高校科技资源优势,采取分散学习、集中辅导和举办网上计算机晋级辅导班等办法,为官兵学习创造条件。前些日子,兵站部领导针对计算机等级统一考试时间与官兵上线执勤时间冲突的实际,多次出面协调,最终在四川省教委的关心支持下,决定由四川农业大学设立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让官兵提前参加考试。(解放军报2004年08月28日第1版)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