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大常委会: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宏观调控和"三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7:11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7日在分组审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农业和农村工作情况这两个报告时认为,宏观调控和“三农”问题是当前人们关心的两件大事,这两方面都抓得很有成效,今年下半年各项政策还要始终如一抓下去,确保国民经济和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不少委员表示,今年以来,针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矛盾,中央采取了一系列宏观调控
措施,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开始得到缓解,整个经济正朝着宏观调控预期方向发展。事实证明,中央宏观调控的政策是正确的、及时的。

  一些委员提出,今年下半年整个经济社会工作任务仍然很重,要进一步提高对宏观调控的复杂性、长期性的认识,提高宏观调控的能力,加快转变经济增长的方式。要注意把握好宏观调控的力度,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不搞“一刀切”。(解放军报2004年08月28日 第2版)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