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斯特赖克”机动火炮系统空投试验成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5:40 解放军报

  8月初,美国使用C-17"全球霸王"III运输机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成功进行了首次"斯特赖克"机动火炮系统(MGS)空投试验。

  目前,美国陆军正在对这种23.8吨重的装甲车系统空投可行性进行试验,以满足作战要求。在此次空投试验之前,陆军进行了静态空投冲击测试,目的是为该系统开发一种蜂窝状承载工具,用于吸收车辆从3.6米高的距离下落产生的冲击能量。试验中,机动火炮系统
安装了应力测量计,用于测量车辆从3.6米高的距离下落的冲击力。

  承载工具安装有直径30米的降落伞,使其降落到地面的冲击力与从3.6米高的距离下落时的冲击力相同。空投试验中,装甲车安装了3个直径8.5米的降落伞被推出飞机,降落伞在3078米的高空打开,降落到地面时的速度约为8.5米/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