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同意空军租赁100架KC-767A空中加油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1:27 解放军报

  美国国防部宣布,同意空军向波音公司租赁100架KC-767A空中加油机。美国国防部官员称,空军将用这100架飞机取代120架服役长达43年的老式空中加油机KC-135E,这将大大提高空军的作战能力。美国国防部官员认为,空中加油机是空中战役的中坚力量,这已在伊拉克战争中证实。

  根据租赁计划,首批租赁交付时间为2006财年,租期5年,于2011财年终止。100架
KC-767A分批租赁交付持续至2017财年。美国空军租赁一架飞机需支付1.31亿美元,外加0.07亿美元的银行贷款利息,考虑到通货膨胀和其它金融风险因素,平均每架飞机的租赁价格为1.6亿美元。租赁期间和租赁到期时,空军可随时视情购买租赁的飞机。(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