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UQM技术公司为无人地面战车提供推进系统(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1:0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8月13日报道] 美国UQM技术公司是一家代用能源技术开发商,该公司已获得一份价值31.4万美元的订单,为另外2辆"蜘蛛"(Spinner)混合电传动无人地面战车(UGCV)开发UQM(R)大扭矩推进系统和发电机。目前,国家机器人技术工程协会牵头的团队正在生产UGCV。

  这2辆UGCV由连接在UQM推进电机上的大扭矩车轮驱动,而UQM推进电机由安装在小型
柴油机上的UQM发电机产生的能量运行。UGCV平台项目是一项先期技术演示项目,可补充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项目由有人/无人地面和空中武器系统构成的网络化系统环境,使其具有高机动性,并减少后勤负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