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明年预算安排20亿反恐资金 加强公共场所安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0: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财政部长库德林8月26日宣布,明年的预算中将有20亿卢布(约合6850万美元)资金用于一项新的反恐计划。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库德林说,这项资金将用于加强莫斯科地铁等公共场所的安全措施。就在24日晚,俄两架客机坠毁,89人遇难。俄总统驻南部联邦区全权代表雅科夫列夫26日说,调查此事的官员把恐怖袭击当成最重要的可能原因。

  近年来,俄罗斯频繁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已经有几百人丧生。今年2月,莫斯科地铁发生爆炸,41人丧生。俄罗斯政府大多把这些恐怖袭击归咎于车臣分裂分子。(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