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防部将向阿富汗南部派遣6架“鹞”式战斗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7:14 解放军报

  英国国防部日前发表声明宣布,英国将向阿富汗南部的坎大哈省派遣6架鹞式战斗攻击机,以协助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部队做好阿富汗今年10月总统选举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这是英国自阿富汗战争结束后首次向阿派遣战斗机。声明说,这些战斗机在阿富汗的任期为9个月,可望在9月底开始执行任务,主要负责总统选举期间的空中支援及侦察工作。声明还说,将有315名来自皇家空军及工程兵部队的军事人员随同战斗机一同前往阿富汗。

  英国广播公司当天报道称,由于美国海军陆战队驻坎大哈的战斗机群需要回国休整,国际安全部队的负责人向英国提出向阿派遣战斗机的要求。

  英国国防大臣胡恩当天表示,派遣战斗机的决定再次表明英国对北约在阿富汗军事行动的支持,希望英国空军人员能够为改善坎大哈地区的安全做出贡献。(本报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